close

才剛分享完一篇告訴大家花精如何讓自己與身體接近的網誌後,

昨天立刻開始體驗這個與身體如此親密的過程。

 


從這學期結束後開始不用上暑期輔導,

也不用接任何的學校行政開始真正的放暑假之後,

我卻一刻也沒讓自己停下來,

腦袋不斷想著要如何讓大家接觸彩虹森林,

要如何讓自己可以付出又可以維持生活,

其實反覆過程已經進入白栗花的狀態,

只是我遲遲未發現,

一心想著要取得生活的平衡,

想盡辦法補足離開體育生活的活動量,

於是工作之餘,

在遊山玩水之後又立刻買了一台腳踏車衝刺,

背著熊熊不到30分鐘到了小碧潭,

照了兩張熊照又衝到馬場町,


也算是把自己最後體力用完的方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

回到家之後,就開始腹瀉,徹夜難眠,

我喝了白栗花,睡了,

但起來之後開始發熱,站不起來。


這一天的時間讓我深刻反省,

我為什麼要狂操自己?

她們(我的器官們)累了就該讓她們休息,

而不是肆無忌憚的揮霍,

認真的感受她們對我的抱怨後,

我好好的補償她們,

我用的方式很好笑,也許一般人聽了會覺得很奇怪,但是真的很有用,

就是喝花精、貼花精還有擦急救乳霜在額頭、穿濕襪子、刮痧三次,

還有跟我一直腹瀉的肚子說話,對不起我讓你承受太多了...

並且認真的聆聽她們的怒吼,



一天之後我好了,

以後我絕對不會這樣對你們。



花精並不是神藥,

並不是讓你喝了就會長生不老、

或是永遠不會生病,

而是幫助你了解妳的身體與妳的情緒,

幫助你在脆弱時候能夠再站起來的正向能量,

可以的話最好是平常就能保持能量,

不要等到最虛弱的時候才求救,

因為那對你自己已經太折磨了。



想與你們共勉



IMG_1049    






arrow
arrow

    彩虹森林獨角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