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把花精當成一種醫療,但我把花精當成一種生活


順式療法、同類療法等

目前除了西醫之外有許多不同的自然療法,

但可能仍被當成一種治療行為,

花精的推廣目前大概也是由醫師或心理師來負責,

讓大家在西醫科技之外仍有不同的選擇。


我覺得花精對我的影響不只是對自己身體與情緒的認識,

而是深入的體會對人的感受與對世界的感受,

使我漸漸去接受自己可以付出愛的使命,

認真的過每一分鐘做自己,


體會快樂的意義,也遠離疾病。



我是一個不喜歡看醫生的人,

大部分的醫生都有一個醫生的樣子,有的時候會使我畏懼、有壓力

尤其是牙醫,或是一些大醫院的掛號經驗,

都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個麻煩,好像是我讓醫生很累...

我想這是醫療體制的問題,也可能是菁英教育下的後果,

但無論如何醫療經驗都使我與自己更遠,

因此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伏冒熱飲會大賣的原因。


所以接觸花精之後,

先為自己在不同狀態下開了複方,

我開始了解情緒與身體的關係,

照顧我的情緒與壓力,開心過每一天,

我對我的的身體越有信心,這種感覺真的很難體會但是太棒了!


306811_441039295917393_439704754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虹森林 花精
    全站熱搜

    彩虹森林獨角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