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有一位朋友也問了我這個問題:喝花精會有副作用嗎?


我覺得很有趣,這是一位年輕的朋友

大概比我小十幾歲,

不過聽到花精的第一反應卻跟我六十幾歲的父母差不多,

也出於大家對於營養品、健康食品、藥品等大概都沒有太多信任,

有太多廠商為了賺錢而不顧消費者的健康,

使我們周圍充滿了懷疑、防備、恐懼已極對彼此的不信任,

我想這也是花精可以協助我們處理的範圍之一,

對環境的安全感,

我想我們都需要。


花精不是精油,

沒有化學成分,

是巴哈醫師尋找具有正向能量的植物之後,

採用日曬法照射而成,曬過2-3小時的水稱為花精水,

只帶來正向的訊息,也就是愛,

所以無色無味,

頂多有些人握在手中會有微微的感覺,如此而已。


我相信要要快樂要健康的方法並不複雜,

就像花精的製作方式如此簡單。


日曬法    






arrow
arrow

    彩虹森林獨角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