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憤怒不安,覺得被質疑被懷疑或是被攻擊、不知道該怎麼做時,我會問我的心。

我信任我的心,會回答我當下最需要的答案,也是對我最有幫助的,讓我平靜、讓我體驗這世界,讓我覺察學習與成長。

以下是某次我與自己心的對話,從憤怒到平靜並覺得感恩,前後沈澱時間約一小時。

-------------------

你是真心這麼覺得嗎
 
因為你做得很好
你知道自己的心
是想要分享
而你也這麼做到了
你做得很好
不需要為了不需要的能量而糾結
你真的很棒
 
我只是想被稱讚很棒嗎
 
你渴望連結,
又害怕傷害
怕被限制
但其實限制也是一種愛
一種深刻的信任
去看到這個
你不覺得你擁有的更多了嗎
 
而這句在分享之後,
你已經有能量擁有更多,
而你也可以獨享
而你也可以繼續享受你的晚上時光
你更堅強,也更不會再傷害自己了
懂得照顧自己的心
你真的好棒
很為你驕傲!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我覺得我隨時都需要你
謝謝你,非常謝謝你,
我現在覺得很好!我愛你
 
謝謝你找我,我也很需要你,也很想聽到你告訴我這些,我等很久了,
真的很謝謝你,我愛你,比你想像的多更多喔!
 
 
 

arrow
arrow

    彩虹森林獨角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