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7.19

謝謝所有來看熊熊的朋友,

今天再次見到熊身體時,

覺得熊已在我們身邊一起告別他的肉體。

雖然淺水灣寵物天堂的場地簡陋,

但熊沒有抱怨,

我發送綠色的光將他包圍,

看見他在光中草皮奔跑,笑得好燦爛,他說我們都自由,我也祝福你們,會繼續保護你們,

你看!我好幸福,我很喜歡和你們一起,不用再害怕,我還是有繼續舔舔唷~(眼睛笑)

謝謝熊,我覺得很平靜,

看著你奔向我們嘴開開的笑著,覺得很喜悅,我覺得你真的好棒,未來你將會屬於全宇宙,

雖然不知道其他人的感覺是什麼,看著你好白好漂亮的骨粉,將你帶到你最喜愛的地方,我覺得我們再度擁有彼此,

我們沒有來不及說的話也沒有遺憾,我們好自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段話記錄在我與熊熊這位好朋友紀念冊裡

現在回頭看發現當時真的好逞強

人類就是這樣,即便懂得寵物溝通

一時還是會把平靜的祝福無限放大

好讓自己盡量不要觸碰太傷心的部分

怕自己崩潰。


但隨著時間過去,

傷痛並沒有離開,

一直提醒著這份無法被取代的連結需要被看見,

不再能假裝一切都好。


心中因為意外來不及反應的無助、

對於路燈管理處、區公所與里幹施壓的憤怒,

失去熊熊再也無法相見的痛苦,

照顧傷後伴侶的疲憊,

壓抑與情緒急需被釋放被接納,

當我認知與感受到自己的苛責與否認,

我的心才終於鬆一口氣,

才有空間,

繼續的和熊說話,

去承認...我真的失去你了

對自己,鬆一口氣


我與熊熊的紀念冊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31979340...

arrow
arrow

    彩虹森林獨角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