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Chestnut-300x225

情緒類型-對當下不感興趣

當我們遭遇意外或發生了不想發生的事情,經常產生我們還沒準備面對的壓力和創傷,

這時很容易想要否認、逃避變得缺少動力,為了保持繼續生活的機制,能量場處於暫停或凍結的狀態。

由於已不相信自己的努力能夠改變、容易和當下失去連結,會容易同時接很多份工作或做很多事情,

關心不了別人的需求,也無法從日常生活中找到快樂的泉源。

 

此類花精幫助我們走出停滯的狀態

鐵線蓮:從空白如薄霧的視線中了解事情的本質與自己的力量

忍冬:活在過去的美好而無法而逃離現實

橄欖:身心俱疲、怎麼睡都無法回復精神

芥末:易受雨天影響、莫名的憂鬱和重擔

白栗花:反覆的思緒、經常無法入睡

栗樹芽苞:重複的錯誤、無法從錯誤中學習

野玫瑰:改變逆來順受、幫助找回失去了生命的熱情與活力

 

此類花精容易被大家忽略,因為他是一種溫和而平靜的情緒,不會影響到他人、也無法求助的狀態,

比起憤怒或焦慮更容易被內化與忽略,也可能產生無法覺察的影響。

 

選擇自己需要的花精。

幫助我們回到當下,記起我是誰、我經歷了哪些困境,而我有哪些資源可以面對。

 

如果你想選擇適合自己的花精可以來信和我討論

rainbowforest666@gmail.com

或到粉絲頁留訊息告訴我你的需求

https://www.facebook.com/rainbowrainbowforest/?fref=nf

arrow
arrow

    彩虹森林獨角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