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婚後,總會覺得最受傷的是孩子,孩子要在父母中間取捨抉擇,他注定不會有快樂的童年。

一個九歲的孩子 Azka Corbuzier 畫出了爸爸媽媽離婚後,自己的幸福生活。他想要證實離婚並不是一定對孩子是一種傷害。

 

現在這個漫畫已經制成暖人的影片流傳在網路。

 

Azka 發現自從父母離婚後,他常常會被周圍的人問起他過的好不好或者父母離婚後對他影響大不大之類的話。


所以他決定回答這個問題,並且在網上講述出他的故事,漫畫很溫暖很感動,值得每個人看,尤其是父母。

不過在看前,小編想多說一句:請慎重選擇我們的婚姻,請過好我們在婚姻中的每一天,請珍惜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人~


我的名字叫Azka,我要講的是一個破碎家庭的故事。


 
我的麻麻和粑粑就這麼相遇了,他們相愛,後來決定在一起要一個小孩。

 

 

 


就是這樣,我在2004年6月6日出生了,他們給我取名為Azka。

 

 

 


我們一家三口生活的很幸福,一直到我六歲那年。

 




那年,爸爸媽媽會因為很多事情而大吵大鬧,也許也因為這樣他們最終決定離婚了。

 

 

 


他們很坦誠的告訴我這件事,也讓我不要擔心,我不用非要選擇他們中的某個人。

 

 

 


我仍然住在我的房子裡,而且我居然發現爸爸更好玩了,所以我常常讓他陪我一起玩。

 

 

 


我的媽媽就住在我的房子附近,她幾乎每天都來看我。

 




之後,他們不吵架了,但是我們還是會一起購物,一起出國旅遊。

 

 

 


我總是和爸爸睡在一起,因為我害怕,而爸爸很強壯,可以保護我。

 

 

 


媽媽,也會經常去看我,照顧我,給我準備好吃的。

 




很多人問我在一個破碎的家庭中長大是怎樣一種感受?


 
可事實是一切都很好,他們只是不再是丈夫和妻子的關係,而卻依然是我的爸爸媽媽。

 

 

 


我和之前一樣很開心,而且他們再也不吵架了。

 




有人問我希不希望他們重新在一起,我說NO,我所希望的就是他們都能開心快樂。

 

 

 


我們的家並沒有破碎因為父母的愛一直沒有變。

 




我愛你,媽媽。

 




我愛你,爸爸。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你們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媽媽。

http://www.spicemami.com/thread-11694-1-1.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5dxo7edZM

arrow
arrow

    彩虹森林獨角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