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金生氣  

今年夏末,有位朋友諮詢家中寵物不吃不喝的困境,

當時已連續快2個月,中間持續灌食、看醫生(住院)來來回回,

原本有好一點,結果帶回家後還是不好,覺得很煩差點要帶去醫院插管。

 

後來我和阿金的照片說說話,問問他為什麼不吃東西呢?他說:「因為我碼麻不吃飯,我很擔心她所以吃不下」。我就跟阿金說可是碼麻看到你不吃心情也緊張,阿金嘟嘟嘴說我不想碼麻不開心...碼麻每天都好忙,我怕她累壞沒有人幫她(所以我現在不想理她)。

 

而且而且她們前一陣子還帶一隻討厭的白貓回來,

我不喜歡她靠近我的地方,她都只會裝可愛撒嬌,碼麻一不在就瞪我,哼哼哼

 

阿金越說越生氣,我跟她說讓我把這些告訴碼麻好嗎?

不然你氣嘟嘟碼麻也不懂你,都快要帶去醫院插管了。

(阿金持續倔倔但其實感覺是很怕醫院的)

 

當晚我和阿金碼麻諮詢時,

告訴她阿金的心事,

碼麻很驚訝阿金居然說了這麼多,

但也因為阿金才讓碼麻整理了近期的擔心、恐懼及空間的壓力,

也讓很堅強的碼麻有抒發的機會。

覺得阿金真是全家人的小天使!

 

諮詢後我推薦了急救和複方花精讓家人們一起使用,

神奇的是,當晚回家後阿金就開始吃飯了(據說是大吃大喝XD)

 

聽到阿金恢復健康,不用再去可怕的醫院是我們送給彼此的禮物。

 

(阿金murmur:我還是不喜歡那隻新來的)

 

 

阿金生活  

 

arrow
arrow

    彩虹森林獨角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