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格尼在2012年看見Dagahn的潛能,將蓮花針灸傳授給Dagahn(李穎哲醫師),透過一年的臨床實證之後,他開始進行教學。雖然明言說是「蓮花針灸」,但它並非傳統醫學的“針灸治療”;過程中可以不必使用真的“針”,而是透過身體的“穴位”與被點化過的“手”,將個人的天堂帶入身體。

一開始蓮花針灸並沒有任何的療癒產品,Dagahn覺得如果只能受過訓的蓮花針灸療癒師才能給予這美好的療癒,那似乎有點可惜。於是乎Dagahn喚起多年前與溫佑君老師學習的芳香療法,以及翻出整櫃封存已久的精油,開始將精油與蓮花天堂的能量結合,進入與植物世界的對話之旅。然而蓮花針灸的療癒產品製作,已完全跳脫傳統芳療的化學結構式的思維,而是透過神性法則的指引,與植物的能量做實質的共振,體驗精油的能量在經絡系統的作用方式,然後將來自蓮花天堂-蓮花針灸的療癒能量注入乳霜、純露及精油按摩油當中。直到現在,已有一瓶「蓮花能量乳霜」、兩瓶的「花露水」和五瓶的「針灸療癒油」呈現在大家面前。

Dagahn的工作是將能量和光帶來地球,並且將它們實質化,就如同Sun Ya老師給他的靈性名字一樣,其意義是:「將光轉化成物質的人」。而在這裡,我(Sud Ram)則是協助他將這物質化的產品,轉變成呈現給人們及可以使用的樣子,從產品的外包裝設計、打印、確認稿件、挑選適合的容器,一直到最後產品上架,對完全不是精通“產品設計”的我來說是一種挑戰,但也是一種嚐新。當每次在製作產品時,對我來說是個處於內在平靜的過程,我們兩個人會選在同時間進行,從開啟光門的那一刻起,我們就知道是在進行一項神聖的工作,我的內心會一直讓Om Namah Shivaya的真言環繞著,經常只是靜靜地看著一切的事情發生,專注在整個工作的完成。

在產品誕生的這兩年期間,我很高興「蓮花針灸」療癒產品能夠持續地協助和支持人們,感謝蓮花天堂美好的能量再度來到地球。

圖文引用蓮花針灸療癒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agahnsLotusAcupuncture/?fref=ts

arrow
arrow

    彩虹森林獨角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