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為自己設定新的計劃或目標,

還是不免經歷懷疑自己的時刻:這樣做好嗎?這是對的嗎?該選擇A or B呢?要停還是走?

會難以相信自己的直覺、會因為選擇錯誤而懊惱自責不已,甚至演變成自我批判。

 

猶豫不決是對自己有更多掌握的必經過程,讓我們學習把打結的思緒解開,

回復清澈。

 

負向的時刻會加深對挫折的執著,

讓我們擔心害怕、失去安全感,漸漸地不敢嘗試新的可能性。

甚至把我們曾經非常成功的經驗的忘得一乾二淨,

無法運用在當下、害怕的陰影則完全的籠罩住、凍結了可以活用的能量。

 

當我懷疑自己的直覺時,紫金蓮的運用可以增加內在直覺力、提升自我意見的信心而不用凡事詢問他人。

線球草可以用在二選一的情境,能讓我們果決、和自己的決定在一起。

龍膽草則是與環境共振時產生的挫折,陪伴我們從失望中找回熟悉的力量。

當情緒陷入絕望時,就需要荊豆來找到絕處逢生的機會。

倦怠、疲乏、Monday blue時透過角樹的協助可以恢復工作時的精神、並找回熱情。

失去目標的時刻非常需要野燕麥,可以找回方向感、清楚明確地與自己設定的目標拉近距離。

 

如果你覺察到懷疑的時刻總是反覆的出現,

是時候選擇懷疑系列的花精,搭配你的主要議題製成的複方能幫助你在三週左右的時間重新找回情緒的平衡。

例如:過去受的傷害讓我們無法輕易信任時可以加上聖心百合...等

信心處於低落狀態或無法為自己做決定時可以搭配落葉松。

 

願你能陪伴自己走過低潮,好好的照顧自己的需求

要做自己,不要當別人唷

 

如果你不知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花精也可以來信和我討論

rainbowforest666@gmail.com

或到粉絲頁留訊息告訴我你的需求

https://www.facebook.com/rainbowrainbowforest/?fref=nf

1-cerato-jb

arrow
arrow

    彩虹森林獨角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