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我問你

你的人生使命是什麼
陪伴你呀
我知道,謝謝你,對不起我不夠堅強不能讓你放心
我沒有不放心你,只是想繼續愛你,只是愛的形式不同了

(我感受到一道強烈的白光,
熊熊笑著跑向我,很開朗,無法拒絕他的笑容,好可愛好可愛,
我無法碰觸你,我知道你要在光裡,而我的時間還沒到,你也知道,
於是我丟了一根潔牙骨到光中,
看著你飛奔追著衝進光裡,
於是我們在心裡說再見。

這時一一踩上我筆電
鼻子碰我鼻子
衝進我懷中

雖然我不是熊熊
我沒有很香
可是我想陪你
我在你身邊
謝謝你帶我回來
給我家的感覺
非常謝謝你

是嗎?那等下洗澡好嗎?
可以呀,只要跟你在一起,做什麼都可以~

勇敢的一一


arrow
arrow

    彩虹森林獨角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