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IMG_8963.JPG

(圖為2019動物溝通第三屆課程) 以下是動物溝通內容:

我是第一個來到家中的寶貝,在第二小孩沒來之前非常的安全,喜歡自在的和大家共處,遠遠的望著心愛的、有點崇拜的大主人。
後來有天來了過動的弟弟,興趣是追著我跑把我當獵物,完全沒有身體界線,已經說不要玩了還停不下來,連大主人吼他,他也都聽不到,眼裡只想要把我抓住,這讓我失去了原本的優雅,我很不喜歡這樣。
(照顧者們描述著後來他開始會打架、經常亂尿尿之類的行為,所以預約溝通)
「我們聽見你了」
他給我的畫面是他經常默默看著大主人,說他很需要被大主人寵愛,但是總是聽到大主人寵愛小的,但我個性又不喜歡要求,所以默默看著、壓抑著。
其實他的內心非常想回到小時候,被大主人呵護疼愛摸摸抱抱的時光,已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不是那麼被重視,好像已經不像以前一樣被疼愛,很想要告訴他但是一直想要假裝有風度,但是又壓抑的不舒服,情緒滿出來的時候就直接尿出來了,其實不是身體不舒服,是心情不爽,發洩出來才會好一點。
大主人聽了之後也回想起小時候美好的時光,想起為什麼領養了他,當時和他深刻的連結,在對到第一眼撿到他的時候(瘦得像一片皮),心裡想著要救活他,此生已認定他的心情(此刻空間充滿了愛),決定好好和他溝通商量,有耐心的對待他想要被當寶貝的心情,會配合他摸摸的需求,重新珍惜每次眼神交會的時刻。
於是,拍了溝通後After照片給我,告訴我兩兄弟的打架有減緩,目前沒有亂尿尿等壞行為發生,但會持續觀察紀錄與我們討論。
對於這次的溝通, Mirama 感動的點是當他們想起認出彼此的那一刻,好像一切都化解開了,也許溝通只是一個橋樑讓他們珍惜彼此的相處時光,想起一些甜蜜小時刻,並且把愛說出來。
看看照片中Before與After的眼神,毛孩要的真的很單純,希望我們都快樂!

動物溝通收費
諮詢1小時 2000元 費用包含場地費與複方花精30ml 400元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近仁愛公園
手機:0910138644

預約請私訊
彩虹森林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彩虹森林/毛孩的心聲-終於說出在意的是什麼/4036450286368745/

 

或加入Line@帳號:@nmq0932v

或來信rainbowforest666@gmail.com


*個案諮詢包含巴赫花精卡、天使卡、女神卡、精靈卡與SSR靈氣。

 

arrow
arrow

    彩虹森林獨角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