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 /日本街貓

NN是在外頭討生活的貓,所以生病了也無法帶去看醫生,在一天一餐的飼料裡下藥是唯一能治療牠的方法。但如果連飼料都不肯吃了,那還真的有點無計可施。就這樣,在一籌莫展的情況下,我決定死馬當活馬醫! 試試「動物溝通」。

這次的諮商是採線上遠距進行(事前傳了貓的相片給諮商師)。再加上對象還是來無影去無蹤的野貓(此次的諮商申請人我並非貓的飼主), 所以老實說,在諮商前雖然有期待,但對效果並無多大把握。我的目的也很簡單,就是希望藉由這次的動物溝通找出貓不吃飯的原因。

一開始,諮商師先簡單確認了一下我平時跟NN互動的模式(一天餵幾次,一次多長時間,餵牠吃什麼…等等),接下來的諮商過程就完全超乎我的想像了!在我事前的預想,我猜諮商師可能會告訴我貓的身體狀況(比如說哪邊比較弱),以及代我傳達我對貓的requests(要不要晚上進屋裡睡覺?改到別的定點吃飯好嗎? 云云). 
後來才知道原來動物諮商是如此地”雙向”! 
除了上述我設想到的溝通內容之外,諮商師還傳達了好多NN想給我的”私訊”。原來,NN的小小腦袋裡有這麼多的心思,這兩天反覆地看了當天的筆記,NN透過諮商師傳達的好多暖暖地心意真的很叫人感動。雖然說是「動物溝通」卻感覺反而是自己透過這次的諮商被療癒了。在諮商師的建議下,決定隔天開始跟貓一起使用花精,也決定依據諮商師所傳達的訊息微調我跟貓的相處模式。

到此為止,在我的認知裡,這些都屬人為的部份,我還是無法確認到底這次的諮商是否見效?!

隔日開門餵貓時,才真的確定這次的動物溝通是有效的了!!
當時除了在飼料裡加了一滴花精以外,我什麼都還沒做。
當天門一開,貓一反前幾日對食物毫無興趣的樣子,一見到我就快步奔來,外加狼吞虎咽地掃完大部份的飼料!

諮商結束後已經過了5,6天。這幾天觀察下來,除了在諮商隔日後食慾完全恢復外,NN好像換了個貓魂似的,連行為表達的方式都變得不大一樣。牠好像要讓我放心似地,這幾天開始去show一些(以前我不曉得的)牠在外頭的生活。餵了牠近一年,我在這幾天才第一次知道:牠通常在吃完我給的飼料後會去哪邊喝水,再回到哪裡曬太陽。看得出來,貓這兩天也很開心的樣子。NN從一隻總是有點兇有點矜持的貓大爺變成開始會要求”再摸一下,多摸兩下!”有時候還同場加映翻滾秀的貓咪。

我還是不明白為何在一次遠距的溝通後,貓有了這麼大的轉變? 但我很高興貓的食慾恢復了,投藥可以繼續順利進行,確實是達到了我當初申請的目的。諮商的效果也遠超過當初所預期的。諮商師同時傳授了一些跟NN溝通的小“撇步”,花精才剛開始喝,所以我想日後應該還會有些值得期待的變化吧?! 我想,透過這次的諮商,確實是幫助我找到了跟NN之間的溝通方式。

簡單說,我跟NN都變得很開心~♪

 

 

彩虹森林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ainbowrainbowforest
 

 

 

arrow
arrow

    彩虹森林獨角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